校领导心系项目进度,期末视察工地现场
发布人:石晓知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147

  

75日下午,张荣华副校长在基建处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番禺校区体育馆、主体育场及学生宿舍T5栋、T10栋施工现场,密切关心番禺校区在建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

   目前,体育馆、主体育场正在进行桩基础的施工工作,因近日雨水较多,工期略有滞后;学生宿舍T5栋正在按计划进行水电等专业的安装施工;学生宿舍T10栋已于日前完成实体移交工作。张荣华副校长听取了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驻场办公的项目管理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会积极配合建设项目的需要,要求各项目管理人员抓紧加快办理项目建设的行政手续,不影响施工进度。他提出,各项目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施工质量的管控措施,严把质量关。最后,他特别叮嘱,施工现场一定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文明施工,并尽量减小对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影响。


(校领导视察施工现场)

  

  

  

  

                                                                    基建处

                                                                    2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