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政府在南校区召开现场协调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8   浏览次数:490

 

615日,应张荣华副校长邀请,番禺区政府陈德俊常务副区长率区府办、供电局、水务局、国规局、南村镇政府的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到访南校区,就南校区建设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张荣华副校长、基建处李海云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番禺区政府在南校区召开现场协调会)
 
李海云就我校南校区建设目前遇到的110KV高压线迁改进程滞后影响学生宿舍建设、校区排水许可证申领、体育场馆及后续项目建设的报建手续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区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陈德俊常务副区长指示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全力支持学校建设,要求区供电局于9月完成高压线迁改工作、区水务局简化相关程序尽快为学校核发排水许可证、区国规局在规划报建手续上给予学校支持。
张荣华副校长对陈德俊常务副区长率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莅校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项问题能够按照会议确定的目标推进完成,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