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南校区T5、T10学生宿舍建设工地现场
发布人:刘盼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588
    12月21日下午,张荣华副校长在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南校区学生宿舍T5、T10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按照原计划,两栋宿舍须在2017年9月前建成投入使用。T10栋已于10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现正进行室内外装修;T5栋因受高压架空线迁改影响,11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工期十分紧张。
    张荣华先后巡查了T10栋、T5栋工地现场,听取了基建处、监理公司、施工项目部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的主要节点和管控措施进行了详细询问。                               
(张荣华校长赴南校区建设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张荣华肯定了各方前期所做的工作,对项目后续施工质量、进度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近期国内安全生产方面的形势和案例,特别指示监理、施工单位在年底,春节临近之际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消防、生产安全工作。

 

基建处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