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南校区在建项目工地现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549

 

校领导检查南校区在建项目工地现场
        
2月16日下午,张荣华副校长在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南校区检查各在建项目工地现场。
张荣华副校长首先检查了环境学院实验板房现场,在了解了该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工作后,张荣华副校长指出实验板房虽然是临时建筑,但是也要按永久建筑的标准进行相应的验收和档案整理和移交工作,要做到质量优良,使用安全,并尽快交付用户使用。在学生宿舍T5、T10栋施工现场,张荣华详细询问了春节后工人返回及开工建设情况,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并就两栋楼分别提出了总控目标和各项要求,指出T5栋学生宿舍在建设工期特别紧张的情况下,更要采取各项措施,确保工程质量。
检查实验板房现场
现场检查结束后,张荣华副校长还详细询问了由广州市重点办代建的南校区二批其他项目的建设进展,并慰问了假期坚守岗位的基建处工作人员。
 
 
 
基建处
2017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