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基建处党支部参观中共三大会议纪念馆
发布人:黄玉珑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58

回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基建处党支部参观中共三大会议纪念馆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2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并邀请暨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党员代表共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回顾我们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历程,传承革命精神。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由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和旧民居5号楼组成。1923612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东山恤孤院31号(现恤孤院路3号)召开。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近40人代表全国420名党员出席会议。

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后,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通过观看历史图片资料、照片和党史介绍文字,大家对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议题、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通过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合影)

  

  

                                                    基建处

                                                                                                                               2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