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春色灿,校领导视察南校区公务忙
发布人:石晓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702

2018年3月5日新春伊始,亦是本校开学第一天。校园里春光灿烂,花儿芬芳吐艳。当日上午,新任校长宋献中、副校长张荣华偕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设备处、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在基建处李海云处长与各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番禺校区体育馆、主体育场及实验楼F组团的施工现场,关心视察番禺校区基建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

IMG_8412

(校领导带队视察施工现场)

目前,体育馆已完成封顶及钢结构屋盖,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工程。体育场土方工程已全部完成,体育场看台混凝土部分已封顶,全场排水管将近铺设完成,已完成13片篮球场、5片排球场和2片网球场的沥青层铺设,还有10片篮球场已做至水稳层。

IMG_8432

  

(校领导带队视察体育馆施工现场)

实验楼F组团项目于2017年12月确定施工总承包单位后,至今已完成项目施工区域安全围蔽、“三通一平”、临时板房和材料加工设施搭建工作,现正开展土石方工程和工程桩基础施工工作。

P1100194

(校领导带队视察实验楼F组团施工现场)

宋校长一行听取了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对建设项目进度的汇报后,对驻场办公的项目管理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他特别强调施工质量的重要性,希望各项目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施工质量的管控措施,把好质量关。他表示学校会积极配合建设项目的需要,要求各项目管理人员抓紧加快办理项目建设的行政手续,不影响施工进度。最后,他殷殷叮嘱,施工现场一定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文明施工,并尽量减小对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影响。

校领导此行有如新春里一记响亮的金钟,令大家信心满棚,预示着番禺校区基础设施建设的蓬勃生机和顺利竣工。

                                                                                                                 

                                                                                         基建处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