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番禺校区二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人:石晓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1511

2018411上午,张荣华副校长在番禺校区现场检查二批项目进展情况。

为了确保6月下旬番禺校区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所需要的体育馆顺利交付使用,兑现校领导4年前的郑重承诺,张荣华副校长在番禺校区现场检查二批项目进展情况。

他首先来到将于4月底交付使用的球场片区,仔细询问进度和质量,他叮嘱各参建主体要紧密配合,相互监督,按照要求完成球场片区的建设工作;随后,他又来到主体育场和体育馆施工现场,听取基建处负责人的介绍,他叮嘱基建处和代建局有关人员抓紧这段时间的良好天气,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体育场、馆的建设任务,以使得番禺校区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在体育馆进行。

    他还现场查看了F实验组团的施工进展情况以及知识产权人才基地拟建设用地地块,并听取基建处负责人的汇报。


校领导视察体育场馆项目施工工地


校领导视察F组团施工工地




                                                                      


                                                                               基建处

2018年4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