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家国,砥砺奋进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发布人:石晓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336

102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番禺校区图书馆6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围绕日前集体观看的《我和我的家乡》影片,交流观后感,筑牢爱国主义情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玉珑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影片从5个笑中带泪的独立短片着手,以平凡人的真情故事落脚,围绕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讲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了我国城乡近年来发生的巨变,体现了国家脱贫攻坚的成果,折射出了人民群众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基建处全体人员交流观影体会)

全体人员对该片一致好评,结合自身经历和影片情节,畅所欲言,发表了情深意切的观后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个基建人都胸怀家国,砥砺奋进,发扬暨南精神,继续做好番禺校区的建设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基建处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