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黄玉珑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81

102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番禺校区图书馆6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玉珑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深圳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重点学习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六项要求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

  

(基建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深圳四十年改革开放的高度认可和对未来发展的殷切期盼,各位党员群众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新时代再创新局面的时代机遇,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还集体投票选举了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基建处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