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
基建处开展趣味赛活动
发布人:石晓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201

    为倡导尊重自然、融入自然的绿色价值观念,让天蓝地绿水清深入人心,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1123日下午,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前往番禺莲花山开展趣味赛活动。

    十一月的莲花山,幽深清静,风景宜人。逶迤数里的石林与岩洞巧夺天工,雄伟劲拔;大大小小的莲花和锦鲤千姿百态,灵动悠然。教职工们舒展身心,结伴而行,尊重自然,融入自然,尽情领略大自然的风采。

   在山上,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场简单的趣味赛。大家分成两个小组,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了猜歌名、踢毽子、跳绳等一系列的小游戏,在竞争中协作,在协作中凝聚。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进一步倡导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形成了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

  

                 

        基建处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