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黄玉珑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17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2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番禺校区图书馆开展“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观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基建处党员同志们在番禺校区图书馆618办公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

    党员同志们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进行讨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线,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

  (基建处党员集体学习)

  会后,党员同志们前往番禺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通过阅读图书、观看红色展板等方式,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悟党的百年奋斗精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基建处党支部参观主题书展)

  

  

  

                                                                             

               基建处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