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新入心党史学习教育 永续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长津湖》观影活动
发布人:黄玉珑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7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 “入心”,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1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番禺校区图书馆603会议室开展了“永续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的讲话,深刻认识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在中华民族历史上的重大意义,弘扬了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围绕1028日组织观看的《长津湖》影片,全体党员热血发言,不仅赞叹于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血性铁骨和钢铁意志,更加钦佩于英雄先烈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历练了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政治品格。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观影交流)

 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珍惜和平年代的美好生活,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基建处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