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贴需求重实效 聚力基建再提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人:黄玉珑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32

为给学校建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学生宿舍楼,积极落实学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暖暨南”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112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以“紧贴需求重实效  聚力基建再提升”为主题,带领代建单位广州市建管中心和学生宿舍T8T9栋设计单位走访用户单位、管理单位,听取学生处宿管中心、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后勤办公室和丹田物业对番禺校区现有学生宿舍在使用和管理上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即将启动的学生宿舍楼T8T9栋的建设方案,聚焦师生们对现有学生宿舍楼的使用管理意见,大家对学生宿舍楼的平面布局、热水供应、电梯运行、防水措施、智能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细致地梳理了学生宿舍楼设计、施工建设和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并深入探讨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是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也是基建处全体员工的一次宝贵的业务学习机会。黄玉珑书记特别强调,全处人员要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以业务促党建,以实干为本,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要把师生的使用需求真正落实到后续建设项目中,为学生学习创造更好条件,擦亮暨南大学的金字招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现场

                                                               基建处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