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内功、提修养、强本领,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黄玉珑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115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233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练内功、提修养、强本领”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调研了建筑工程检测中心,学习先进的工程质量检测和监测的专业技术和方法,了解建筑行业的前沿知识和动态。

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导引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建材质量检测的实验室,学习了对钢筋、混凝土、玻璃、管材、防水材料、陶瓷砖等建筑材料的化学分析和放射性检测的检测技术,结合建材检测的实验现场探讨了建设项目的建筑节能、照明与电气、室内环境的检测和评估方法。参观结束后,基建处全体党员和检测中心代表座谈交流了工程检测的相关政策、技术研究和发展前景。

  

(参观建材质量检测的实验室)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座谈会和实验参观相结合,围绕番禺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全面提高了党员素质,激发了队伍活力。通过加强党员业务学习,使党建工作融入单位中心工作,切实提高了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本领。

 

 

                                           基建处党支部

                                          202246